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y 27, 2012

细CA去林明山

5月初,
去了林明+关丹+cherating三天两夜。
再说说林明吧!

第二天一早,
445am就爬起身。
因为
我要爬山,
爬林明山看日出。
说是爬山,
不如说爬楼梯好了。

爬了45分钟,
爬到我满身汗,
老人家走那么多楼梯不好哦。
由于前一晚下雨,
日出就看不到啦。




云就一大堆。
看完了云,
再看这些梯,

我很想滚下去算了。

林明出名山水豆腐和林明赖粉。

就在巴刹里面而已。
豆腐就嘛嘛,
反而,
鱼饼好吃。

至于林明另一胜地,
彩虹瀑布,
err,
我对瀑布兴趣不大,
所以,
就没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