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y 7, 2012

婚姻

当我问你,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进入婚姻?
你说准备好了。
因为,
你有稳定的工作,
你有车子有房子。
我认为,
你不够成熟。
婚姻,
不只是工作车子房子,
工作车子房子只能让你不需为钱烦,
当不是心灵的沟通。
婚姻,
也不只是只有爱,
爱只能让你甜蜜一年半载,
并不能长长久久。
婚姻是迁就与接受,
迁就我的坏习惯,
接受你的坏习惯。
所以,
当你大大声说,
她是我认定过一辈子的人,
我只能告诉你,
去和她骂架吧!
只有学习如何骂架,
至少以后懂得如何迁就与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