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The Ugly Truth of Ellycia

说出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自己,
然后再列出你的三个优点。

说真的,
当我看到这时,
一时之间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形容词是超适合自己的。
美丽大方从来没我的份。
丑妇?我打死又不肯认。
冰雪聪明这顶帽子又好象太高了。
头大装草?我又没那么笨。
贤良淑德更不适合“大洗”的我。
洗手不抹脚最适合我吧。

至于优点?
更要垫高枕头想一想了。
不想还好,
一想就不得了。
我才发现,
原来,
我可以想到我的一大堆缺点呢!

脾气不好,
就是俗称的臭档。
EQ不高,
一个不开心,
可以不理人,
摆臭脸。
这,
正慢慢的改进。

没耐性。
从读书年代到现在,
我从来不是一个好人。
因为我的耐性有限。
慢中郎的金牛特性,
从来和我扯不上关系。
所以从小我的志愿我宁愿填写警察也不填写教师。

小器。
唉,
都不知这是不是记忆好的缺点。
记忆好,
但记的都是不好的事。
所以骂架时,
我最喜欢翻旧帐。
三百多年前的事,
我也可以翻出来吵。

没自信。
虽然,
平时大家看到的我,
都说我很有自信。
其实,
辛酸谁人知?
惟有顶硬上啦!
内心的我,
其实不如外表的我那么坚强那么有自信呢!

有人说金牛座很节俭,
有人说金牛座很不解浪漫,
有人说金牛座很现实,
有人说金牛座很老实,
有人说金牛座很勤劳。
但无论我是典型的金牛女,
还是畸形的金牛女,
我总觉得,
我不是好人。

大家看到这里,
是不是觉得我一点都不可爱呢?
对,
我就是那么的不可爱。
这就是The Ugly Truth of Ellycia.
至于The Pretty Truth of Ellycia,
让我再想一想...
想到再说吧。

2 comments:

Ken G said...

哈哈,你的优点都被你一一列出了!
还说不知该怎么形容自己喔。。。。
自信就好,但别超自信。。。
做自己就会快乐,别在乎他人的眼光!!
我撑你!!

JC said...

LOL 有人lum你就o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