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Fung Lye Restaurant @ Jalan Imbi


老妈子生日,
就带了两老去试一试蓬莱饭店。

我们去的呢就是Imbi的蓬莱。
去到那边,
哇,
要排队的列。
幸好我预订了位子。
我们四个人点了五样菜,
有麻婆豆腐,
酸酸辣辣还可以吧。

三杯鸡,
味道有点奇怪,
弟弟说可能太多薄荷叶吧。

红槽肉,
说不出什么味道,
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味道,
我妈妈还说淡而无味呢。

五香牛腩煲,
我没吃,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苍蝇头。
就是韭菜切碎吧。

吃完后,
还附送一小杯的Lime,
给你消化消化。

简简单单的五样菜,
RM124。
我觉得呢普普通通,
不值得这个价钱。
至少我不知为何会排长龙。
不过,
反正我家人没试过台湾餐,
试一试也无妨。
顺便祝我妈妈生日快乐啦。

2 comments:

Ken G said...

Mmm... yummy.. yummy...
u bring me next 4 months..
my big day is coming on tht...

Ellycia said...

我睇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