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夜半钉床

睡觉前,
我都会坐在床上搽LOTION。
昨晚,
像平常一样,
挤了些LOTION出来,
就走去我的床了。
当我一坐上去,
噼啪啦,
我整个身体坠下去。
哦卖尬,
床烂了。
半截床掉下去了。
结果,
半夜三更,
我爸爸和我两个人,
就乓乓声再钉床。
半小时后,
就搞定了。
但据说,
农历七月钉床,
是很邪的~~~
那晚睡得我很战战兢兢。

我要澄清的是,
不是我太重睡到床都顶不顺我,
是那床架已经十三年了。
是时候换了。
真的不是我太重太肥。
我没有很重的。

3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肥到~~~~~~
同肥仔一样
肥仔睇到肯定捻返佢读大学嘅lum床事件
哈哈哈

Ellycia said...

哪哪,肥仔整lum人地的床就真系因为他肥的关系。
我就希因为张床旧的关系。
所以,我同肥仔系吾一样架。

Jim said...

Both,
Let me clarify first.. In UUM, my bed didn't fall down because of me, but one of our coursemate...
k?
Ellycia, for your case, it's because of u!!!!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