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Dessert @ Kepong 甲洞的甜品


我最爱的甜品时间。
第一站,

甲洞的甜品哥哥,
外表和里面的装修很简单。
我们点了芝麻+花生糊,
味道还好。
鲜杂果凉粉,
甜到不能再甜。
榴莲PanCake,
这很好吃,
其实你一进到去,
整间店都是满满的榴莲味。
然后我们注意到每一桌都有点这榴莲PanCake。
所以这应该是他们的阵店之宝吧!


第二站,

甜蜜港式甜品屋。
大家不要奇怪,
我们是同一天同一个下午去两家甜品店。
这一间Honey Moon的环境比甜品哥哥的好很多。
我们就点了芒果豆花。
Hmm,
有点像马来人的豆花,
粗粗的。
我妈妈做的还比较好吃。

姜汁撞奶。
何谓撞奶?

就是眼耳口鼻撞在一起,

最后装进垃圾桶算了。
吞都吞不下了。
不及格!
这就是我的晚餐,

到底哪里有好吃的甜品啊?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死野,下次你就知死!
upload得甘爽啊哪..

Ellycia said...

我经已照你吩咐,拾左应拾的地方,遮左应该遮的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