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九月,September, September


九月了,
九月的第一天,
我心情却有点心绪不宁。

早上,
一开衣橱,
那些衣服就好像小新家的橱那样,
排山倒海的滚出来,
差点压死我了。
衣服太重太多的关系。

一出房门,
吊在楼梯的腰带又连滚带跳的滚到楼下。

进入厨房装水,
才发现上个拜五忘记洗水壶。
里面的绿茶漂下漂下,
加上阵阵“香”味。

今天到底怎么了?
才想起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
就拿了一条红色围巾围在颈上煞一煞!
大家是不是很奇怪?
因为今天不是农历七月十四,
很明显我收错风啦!

今天不是拜一,
所以没有拜一蓝。
但是,
我却有九月蓝。
September Blue.....

蓝啊蓝啊
蓝得不能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