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February 22, 2015

Mid 二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是农历新年。
脸书Insta,
很多年菜聚会的照片,
也有很多#ootd的照片。
ootd,
我也是猜了很久,
应该是outfit of the day?
猜错了不要笑我,
毕竟我是中女。
在这里,
我也po我初一到初三的ootd吧!

这星期,
原来,
我已经到了一个境界,
新年除了拜访亲戚,
就只想呆在家睡觉。
所以初四没有ootd,
因为整天穿睡衣在房间。

这星期,
回马口时,
看见一个档口卖云桃浪。
好像听过这名词,
但是没见过没吃过,
就点了一碗。
嗯,
有点像aloe vera那样。

这星期,
终于拿到这张专辑啦。
懒惰解释为何这样迟,
专辑出了整个月多,
我现在才要认真的听呢!

这星期,
明天就开工啦。
祝大家羊年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