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February 15, 2015

Mid 二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啊,不,
前两天,
脸书Insta,
尽是玫瑰烛光晚餐的照片。
哈哈,
不是单身的我,
也觉得很闪哦,
我就在我的地盘放闪就好。

这星期,
久违的马尾回来了!
好吧,
两年后再考虑短发。

这星期,
新年真的就在转角,
可是我没什么feel的?
新年只想呆在家里睡觉,
初一睡到元宵节。
公司很多已婚妹妹,
她们千万不要派我红包,
我拿也尴尬,
不拿也小气。

这星期,
微节食了大概一段时间,
破戒了。
不知为何,
最近有点迷汉堡。

这星期,
看了冲上云霄的电影。
嗯,
电影有点注重浪漫耍帅的画面了。
点解Sam哥吾型左架?

这星期,
是我们的情人周年节。
谢谢你一年前的勇敢,
谢谢你一年里的包容,
谢谢你一年后的承诺。
p/s:我也忘了说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