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February 3, 2015

Early 二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有4天的悠长假期。
我没去哪里,
就呆在KL而已。

这星期,
去了谷中城的好添运吃点心。
依然是排长龙,
排了大概半小时,
吃了大概半小时。
说实话,
我没觉得很好吃,
尤其是上图的大排档肠粉,
番茄酱+花生酱+酱油,
有点不是很能接受。

这星期,
临睡前,
开始看书了。
嗯,
一年前的我,
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这一年里,
我躺在床上就睡觉,
结果书橱里的10多本新书,
就这样被我遗忘了。
以后也许我自己时间多了,
大家又会看见我在书店逛。

这星期,
努力告诉自己,
只要有信心,
幸福是自己创造的。
我还在努力为自己洗脑。
跑步时,
手机里播着这首歌,
歌词让我停顿了一下,
也让我听了很久。
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 永远都不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