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rch 1, 2015

Early 三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脸书上很多小孩子与大肚婆的照片。
原来,
不知不觉,
我已经步入生第二胎的年龄了。

这星期,
看了两套贺岁电影。
周润发的那套,
还有吴君如的那套。
原来,
贺岁片是要新年看才会开怀的。
p/s:大推周润发的那套电影

这星期,
煮了一道菜炒饭。
基本上,
我是有么煮么。
鲜少炒饭的我,
这个菜炒饭意外的可以入口,
本来还以为会水水的说。

这星期,
吃了一个蛮好吃的蛋糕。
Serai的Hazelnut Roche。
推荐推荐。

这星期,
吃了上图的软壳蟹意面。
为何我po这样多食物照啊?
因为你说我应该写些比较大众化的po,
不然大家都说我的E漫游只给你看。

这星期,
以后骂架,
记得要迁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