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December 21, 2014

Mid 12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去看了孙燕姿演唱会。
嗯,
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原来我挺喜欢她的演唱会的,
下次,
还会再去。

这星期,
去了Majestic Hotel的Colonial Cafe high tea。
吃了很多很多的西式茶点。
嗯,
原来我没有很喜欢这样的high tea咧。
汉堡咖哩面比较适合我。

这星期,
去了Damansara Utama的Village Park吃椰浆饭,
我喜欢大大鸡腿的nasi lemak,
虽然吃饱了内疚感会猛烈的侵袭我。
久久一次不用紧啦。

这星期,
去了Jaya One的Old School,
点了一个烧肉nasi lemak。
很新鲜的配搭。
烧肉皮脆脆的,
我喜欢。
这应该比那大大鸡腿的nasi lemak热量低吧?

这星期,
抽到了很多lotion,
不同的圣诞聚会,
都刚好送我lotion。
难道,
我给人的感觉是香香公主?
(自己美化自己)

这星期,
有人说结婚后的生活,
虽然两人是住在一起,
但是谈天说地的机会是少了。
也许当爱人变成亲人时,
聊心不再是重要的事吧?
也许我现在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珍惜现在能和你谈心聊八卦的机会。
所以,
请交稿。

这星期,
祝大家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元旦节前我都应该不会发噏风的啦。
怕我懒虫发作,
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