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Early 12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本属浪漫的12月到了。
可是这几天我不觉得12月对我很好,
至少目前为止不是很好啦,
希望下星期破财运离我远一点。

这星期,
以这鸡饭作为开场吧。
这是在Bangkok某巷子的鸡饭,
好好吃。
海南鸡饭本来我就喜欢,
只是没想到在东炎国,
能吃上一碟好好吃的鸡饭,
不知道有没有好吃的烧肉饭呢?

这星期,
买了将近30件的衣服。
Well,
钱不花白不花。
只是用了2小时清理衣橱。
买时高兴,
买后痛苦,
穿时应该无feel吧!

这星期,
发觉我体力衰退,
记忆力也衰退。
体重,
怎么不衰退啊?

这星期,
你不在的早上,
是下雨的。
好像好久没遇上雨天了。
下雨的早上,
当然继续睡觉啦。

这星期,
12月愉快,
我要我的浪漫12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