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走过2014

我还来得及,
来得及翻开我的2014,
看我走过的路。

二月份,
突然收到一束花,
我很不温柔的问你:
我应该要说谢谢是吗?
谢谢你的花。

三月份,
多了一粒charm。

四月份,
去了一趟象征浪漫的巴厘岛,
也许是司机的关系,
不觉得浪漫咧。
不过,
倒是看了几间玻璃教堂。

五月份,
正式迈入30岁啦,
祝我生日快乐。

六月份,
哎哟,
祝你生日快乐哦。

七月份,
陈妈住院了,
外婆也住院了。
医院进进出出的日子,
虽然累,
但是还是感恩,
人没事就好。

八月份,
离开了这班同事,
认识另一班同事,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可是,
到现在,
我还是很想念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九月份,
神山这游戏,
不适合畏高的我。
我还是跑跑步,
plank一plank就好了。

十月份,
体重,
不停上升。
神山之后,
马拉松之后,
还是上升。
怎么啦???

十一月份,
周杰伦,
依然是我的最爱。
也去了曼谷一趟,
这一趟,
我是为了血拼而去。
没想到,
我拼得够血。

十二月份,
第一次看孙燕姿的演唱会。
哎哟,不错哦,
下次可以再去。

2014年终结:
大部分时间都是忙忙碌碌,
尤其是下半年。
但是今年的我,
过得很好,
也过得很肥,
因为有你的陪伴,
也陪我一起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