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December 15, 2014

Mid 12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就以食物开场吧。
不懂几时开始,
爱上了吃汉堡。
只是我会尽量少吃,
毕竟新陈代谢比不上脂肪集吨的速度。
听闻了Johnny Rockets许久,
周末去了Sunway Pyramid的Johnny Rockets,
点了个超大包。
我觉得鸡肉挺好吃的,
不会干干。
这超大包,
卡路里应该不是最高。
最高卡路里的是这个,
Cheese Fries。
我很对不起我的肚腩,
干嘛这样想不开?

这星期,
看了两套电影,
两套都是卡通。
我喜欢看的电影类型,
有爱情的,
有卡通的,
有侦探的,
然后就没有了。
同事很诧异我喜欢看爱情片,
嗯,
我只能说我外表冷酷,
内心狂热。
我喜欢的爱情片,
可以是喜剧的,
更喜欢悲情的。
所以不要被我外表骗了。

这星期,
才发现,
12月剩两个星期!
2014也只剩两个星期!
除了工作的KPI,
我自己的KPI也还没想,
要快点总结总结了。
我有预感,
2014的总结,
90%有你。

这星期,
又一个月了,
有你,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