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22, 2014

Mid 7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很忙,
忙着从医院进进出出,
妈妈与外婆轮流进院。
哎,
庆幸的是,
两个都无大碍。
我们进进出出医院算得了什么呢?

这星期,
在医院看了两本书。
嗯,
把之前遗失了的动力,
找回来了。
书香世界,
我回来了。

这星期,
我妈妈病床很热闹。
亲戚朋友招呼了一个又一个,
比农历新年还热闹。
我就好像新娘一样,
谢了一个又一个,
又说病人需要多多休息的?
终于明白为何有些医院设特定的探访时间。

这星期,
家里超多水果的,
少说都有50粒,
尤其是橙与苹果。
结果,
我喝了很多果汁,
最爱火龙果+西瓜。

这星期,
对护士有另一番见解。
以前陪妈妈去医院看病时,
总觉得护士凶巴巴的。
这几天,
医院里的护士原来都很温柔的。
尤其一个护士令我印象深刻,
抽血时,
她口里一直念sorry sorry tak sakit tak sakit,
谢谢护士们的温柔。

这星期,
我妈妈隔壁病床的aunty很奇怪。
进院才睡了两个小时就回家,
然后第二天早上再跑进来睡,
直觉告诉我她是会索赔保险的。
本来想发挥我八卦精神,
我妈妈却叫我不要八。
算咯...

这星期,
出院的时候,
负责医院膳食的美女,
竟然对我们说:
Jumpa lagi ya...
我们傻眼了,
护士也跟着笑了。

这星期,
原来家庭主妇不简单。
我最顶不顺的就是煮饭后,
身上的那油烟味。
以后,
我真的变黄脸婆做大吃懒,
你不可以嫌我的油烟味。

这星期,
在医院看了E漫游历史。
原来,
我以前可以写得很感性的。
hmmm,
迟点再慢慢找回那种感觉吧,
前提是我要看很多书。

这星期,
寮国之行取消了。
幸好,
我之前没什么plan这itinerary。
不过,
我很想很想拍照。。。

这星期,
看了你这本书。
一个我很喜欢的蓝色爱情故事。
想象你看这本书的样子,
好像很有气质那样,
不怪得我会这样喜欢你啦。
我知道,
你一定会说是我自己幻想得很浪漫而已,
有可能你是一边挖鼻孔一边看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