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29, 2014

End 7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真希望我外婆无恙。

这星期,
依然来回医院几趟,
只是不同的医院。
看着隔壁病床插满管子之类的,
眼睛不由自主地回避了,
这场面第一次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
几天后,
病床空了,
病人解脱了。
看着空空的病床,
心里也挺复杂的。

这星期,
来回几趟医院,
心里难免会想想自己老后的生活。
如果我们还很恩爱的话,
或许我们依然会拖手。
如果我们是吵吵闹闹的话,
或许我会称呼你为老材。
如果我们是相敬如宾的话,
或许我们是沉默的一起吃晚餐。
如果我们其中一个病了,
或许我们已经老得很难互相照顾了。
如果我们其中一个走了,
或许另一个会很孤单。。。
突然想起老后我不要叫你老材,
我要叫你老溢。

这星期,
难得4天公假,
忙完家事,
终于开溜吃甜点,
聊八卦。
慕名Caffe Bene的Macha Bingsu很久了,
可是原来味道普通,
就是普通的Matcha Latte刨冰加冰淇淋。
反而这Garlic and Cheese bread,
外脆内松,
有惊喜哦。
为了这四方面包,
我肯定会再光顾的。
哦,
下次会点一个plain waffle,
因为我也爱上这waffle。

这星期,
去了书展一趟,
找了欧阳林签书。
今年我买的书,
比去年买得更少。
也发现,
我的书橱,
真的太满了,
也许应该捐一些书吧!

这星期,
你说我每天晚上的生活就是,
会上网,
会看书,
会看戏。
你忘了说,
每天晚上,
我是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