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15, 2014

Mid 7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世界杯终于结束了!
半夜3点爬起床,
终于看了我2014世界杯第一场的球赛,
这也是自我中六起,
常看德国靓仔球员后,
第一次看德国夺杯。
hmm,
下一届我会很矛盾。。。

这个星期,
我好像,
不小心,
吃了4支冰淇淋。
肥肉贱生就是因为这个不小心。

这星期,
工作好像比往常还忙碌。
干嘛是这样?
本来还很期待我的蜜月期的。

这星期,
去了Empire Subang的Jibby & Co,
吃了一个不错的Salmon Russian,
Salmon永远是我的最爱。
上图的Chic  Breakie也很特别,
第一次吃Poached Egg有Salmon Roe,
我觉得几好吃啦。

这星期,
重新拿起我的小相机训练,
不是细CA,
是小小Fuji,
因为我去神山要靠她了。
这两个月,
我们要重新联络感情。
这Po的照片全是小小Fuji的作品哦,
再来一张自拍照。
Hmm,看来自拍还是要多多练习。
我要自拍神器~~~

这星期,
终于趁公假做了个寮国speed  research。
嗯,
要去的地方大概有个谱。
在哪里?
如何去?
吃什么?
这几个问题,
就发挥我的黄色性格,
到那边才算吧。

这星期,
不,
是下星期,
你要乖乖呆住,
看报纸,
看戏,
想念我。
p/s:5个月后,你依然很靓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