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6, 2014

Early 7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两个星期,
我知道我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唉,
这两个星期,
我就连运动都抽不出时间了。
所以,
今天会比较啰嗦。

这两个星期,
终于放弃留了两个月的“长”头发了。
剪短了头发。
你说像八两金,
我的理发师说这是娃娃头。

这两个星期,
觉得人生苦短,
有些事情又不得我们掌握,
所以,
我去吃了想吃却不敢吃的KFC,
整年没吃的说。。。
话虽如此,
下次再吃KFC,
应该是一年后吧!
体重永远是我的功课。

这两个星期,
量了体重身高。
体重永远是我的功课,
最近我没做功课之余,
竟然还矮了!
结果,
肥了又矮了!
我接受不到咯,
怎样办?

这星期,
还有一半的Bali照片没弄好,
原因,
我的mouse没电了,
懒惰买电,
没mouse很难photoshop,
所以,
再等等吧!

这两个星期,
世界杯开踢了。
如果时间对的话,
我也很支持世界杯球赛的,
无他,
为了看靓仔。
只是,
这一届我一场球赛也没看。
人老了,
周公比较重要。

这两个星期,
收音机除了世界杯的update,
也听了很多男朋友为了世界杯,
而冷落了女朋友的搞笑趣事。
没想到,
我也会在世界杯期间被冷落哦。
是的,
你没看错,
我是在这里投诉你冷落我~~~
Neymar和Messi都没有你这样忙。
读到这里,
识do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