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May 20, 2014

Mid 5月2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很勤力的运动了几天。
可是心里有个想法,
我想,
想,
想在家睡觉睡足两个月。
不想工作,
不想旅行,
只想睡觉看戏颓废的过两个月。
也是想而已啦,
为了钱,
还是要如上图般,
顶硬上啦。

这星期,
开始为我神山之旅练习了。
虽然之前我也有hiking,
可是爬山时,
心里难免会想:
干嘛要用一千零吉让自己受苦。
买个自己喜欢的包包不是很好吗?

这星期,
我的巴厘照片,
还在整理中。。。
寮国之行,
plan得7788了。
原来在planning trip这行,
我还是挺有效率的。
只是旅行多了,
学会了随遇而安。

这星期,
家里的streamyx,
好像又罢工了!
真的很想切掉streamyx算了,
没那么多心思follow up。

这星期,
我和你,
无惊无险,
又过了90天啦。
去年很贱的祝你1111快乐,
今天就祝你,
2014520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