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y 12, 2014

Mid 5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这人终于嫁为人妻了。
认识了17年,
朋友都说我们的关系就是,
我很喜欢骂她,
她也很喜欢被我骂,
我竟然,
有点嫁女儿的感觉。 

这星期,
体重器证实了,
我是增加1kg了,
那1kg是挂在肚腩上。
最近,
好像太常吃零食了。
我。要。戒。零。食
冰淇淋,
不戒。

这星期,
我寮国之行什么都还没plan,
有点想outsource的感觉。
Bali照片也还没整理,
请再给我点点点点点点时间。
再拖下去,
细CA会超级不爽我。

这星期,
在这里偷偷告诉你,
某个计划在进行着。
这时我电脑很识趣的播着这一句:
"It's undeniable 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p/s:我好像应该矜持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