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May 28, 2014

End 5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我的运动量超标了。
两天跑步半小时,
一天骑脚车一小时半,
一天爬山4小时,
以前读书时我是运动白痴的书呆女的说。
我也不知为何我这样有精力,
只知道我的脚又黑青了。
干嘛风水师没警告我今年脚运不好啊?

这星期,
小三的新闻令人震惊。
为妻选择原谅出轨的丈夫,
也许旁人会觉得愚蠢不值。
爱情是令人盲目的,
虽说这很老土,
可是却是屡试不爽的道理。
至少,
以前我也曾经盲目...

这星期,
家里的streamyx实在考验我。
我好像习惯回家不上网的日子了,
想起我很久没看书 了,
我的书堆就要不认识我了。

这星期,
看了《爱我请留言》后,
我更加坚定要每日一相,
实现以后我们的photo wall。
所以,
你不要再忘了拍照。

这星期,
也迷上了这首歌...
金砖宝刀104:
一世庆祝 整个地球上
亿个背影 但和你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