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May 7, 2014

我的运动日记9

昨天骑了10km脚车。

这两天,
发现自己肚腩好像大了一点。
本来以为是因为排泄系统的原因,
可是,
过了几天也没有要恢复的意思。
哦,
才惊觉,
这几天太放纵了。
结果,
没有勇气量体重,
惟有加强努力了。

上图是我大肚腩的元凶之一,
海南面包,
是我在Johor Bharu Skudai的华美海南餐厅吃的,
味道还不错,
只是牛油少了点。
牛油kaya面包,
尤其是厚厚的牛油,
一直是我在kopitiam的最爱。
另外,
体重另一大元凶,
海南鸡排,
也值得一试。

华美Hua Mui Restaurant
50 Jalan Tanju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