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rch 3, 2013

Umaiya Buffet @ Puchong

几个月前,
考完试后去吃了buffet慰劳自己。
事后却很鬼后悔塞那么多事物进肚子。
Umaiya,
虽然他们是All You Can Eat style,
差不多每个周末都高朋满桌,
但他们还很注重食物的摆设,
很有心思。

我就说说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吧!
Shashimi,
叫了几个不同款的,
一上桌看到摆得那么美,
有点惊喜呢!

Smoke Duck Salad,
如果少点mayonnaise,
我会更喜欢。

Wasabi Ice Cream,
这不是搞笑,
会呛鼻呢!

她们Free Flow的饮品,
包括啤酒!!

其他的食物。。。





嗯,
我觉得人年纪比较大了后,
还是少吃buffet好了,
无谓令胃开O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