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Gold Coast Morib

2月的最后一天,
终于舍得Po文了。
今天说一说我的游记吧!

2月初,
我去了Gold Coast Morib一趟。
大概下午一点到了Tanjung Sepat,
Tanjung Sepat我并不陌生,
第一次去Tanjung Sepat的游记在这里,
可能Tanjung Sepat没以前那么“红”了,
所以海友兴包店没那么多人了,
还可以随时打包呢!
包,
依然是普通的梅菜包。

这鱼蛋,
却比包出色!
很弹牙,
我吃了两天呢!

吃饱喝醉后,
本来想去之前去过的果园
结果兜来兜去都找不到!
唉,
惟有在路旁买几粒龙珠果好了。
然后就去Gold Coast Morib了。
Gold Coast Morib的海滩没有其他的美,
就是静静的海。
所谓的风平浪静,
就是这样吧。

本来没什么期待她的日落的,
只是看下看下,
原来可以清楚看见咸蛋黄呢!
嗯,
这是我近年看得最美的日落了!

日落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回忆却是永远的。
周杰伦说:
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
~乌克丽丽

**歌是这样子唱啦,
但是我还是想去夏威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