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March 19, 2013

Mid 3月

不想说食物,
不想说旅行,
就碎碎念吧!

上星期杨先生生日,
忘了说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吃了一碟很难吃的意大利面,
以后不去那店了。

上星期参加了一场婚礼,
发现自己对于做姐妹这回事,
真的感觉闷了,
原来我真的有点老了。

上星期看了一套戏,
Warm Bodies,
一套关于Zombie 和人类的爱情故事。
本以为自己会很喜欢这样的剧情。
原来,
这种剧情,
已经不能吸引我了。
以前我还很喜欢Twilight的说,
难道我真的老了?

上星期,
在酝酿自己一个人旅行的计划,
才发现,
原来要踏出第一步,
真的很难。
无论如何,
我都会实现的。

上星期,
突然返老还童似的,
很想去Legoland!
嗯,
毕业后再plan吧!
原来我还不是很老。

最后~~
还有3个月,
我就毕业了~~~
一定要放烟花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