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rch 10, 2013

细CA去马六甲当旅客

昨天,
去了一趟马六甲当旅客!
何谓当旅客?
听我说...
最近我很少拍照,
然后我再发现,
我每去一个地方旅行,
我拍很多风景照食物照,
可是却没有当旅客!
嗯,
当初我买细CA前,
我很喜欢当旅客的。
所以,
这次我要当旅客,
寻找少女的回忆!

什么是旅客?
旅客就是要和花花草草拍照。

旅客就是要和地标建筑物拍照。


旅客就是要摆可爱的pose拍照。


旅客就是同一地点不同人拍照。


旅客就是同一建筑物不同角度拍照。

旅客就是要去St Paul Hill拍照

旅客就是什么都要拍的拍照。

旅客就是连墙壁也不放过的拍照。


旅客就是自以为很艺术的拍照。

旅客就是自以为很浪漫的拍照。

旅客就是自以为很酷的拍照。

最后最后,
我几百年没做过的事,
旅客就是要和食物拍照!!

当旅客,
就是在烈日当空拍照拍照继续拍照。
结果...
sun burn了,
真的不是搞笑。
马六甲晒到...

好了,
还是忍不住拍了些食物照。
要说一说这Cendol,
这次我在在East & West Rendezvous Cafe吃。
我比较喜欢这Cendol,
那Gula Melaka的味道很浓很好吃。
据说她的Nyonya粽子很好吃,
可是我连去两天都没了,
反而还认识了老板娘!

Rendezvous的Nyonya粽子没吃到,
就随便在街边买了个来吃。
嗯,
街边的Gula Melaka很淡,
没什么特别呢!

不知是不是肚子很饿的关系,
我随便进一间店吃午餐,
点了这Nyonya Laksa,
好好吃呢!
就在Jonker 88的隔壁!

马六甲新开了Hard Rock Cafe,

晚餐我们这两个游客,

就坐在河边吃晚餐啦。


我觉得,
Hard Rock Cafe是鬼佬喜欢去的地方,
要艳遇的人,
单独泡Hard Rock Cafe吧!

最后还是要拍拍古迹。
马六甲河,

做么整个船的人都对我笑?
该不会以为我是工作人员吧?

富有葡萄牙风情的建筑物。

中午1230的钟,
见证我的sun burn。

St Paul Hill证明我当过旅客。

马六甲,
我们到此N游!
我这篇博文是不是很liv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