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4, 2012

indo mee

我有一个很in的妈妈,
一个我外婆说从小就很往外跑的妈妈。
连续很多个周日,
她拉我爸爸跑去不懂哪里。
连续很多个周日,
外面下着连绵大雨。
连续很多个周日,
我在家吃快熟面而已。

今天这indo mee,
令我想起大学生活。
大学不知做么,
我很喜欢做宅女。
当我室友回家乡时,
就是我吃indo mee的时候。
所以,
毕业后,
我是很抗拒吃快熟面的。
今天越吃越不爽,
不爽某人,
结果就whatsapp了照片给他,
“pity your gf always dumped by her bf at home and eat maggie mee only"
博同情我最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