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一个人旅行2

原来一个人旅行,
比较大机会遇上以上情况哦!
既然如此,
我一个人旅行时,
我也要去酒吧!

嗯,
这是我第1000个post,
就让我憧憬憧憬下吧!

原来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写了1000个博文。
虽然现在生活比较忙碌和无趣,
我也尽量一星期一博文。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部落格就好像把自己的日记,
活生生的给别人看,
写来做么?
嗯,
我喜欢写东西,
喜欢东拉西扯,
喜欢分享。
虽然我到现在还有手写日子,
(大家不要惊奇啦,
我房间有几本以前一直都有写着的日记)
手写日子是偶然的心情记录,
部落格却能用照片强化我的文字。
简单一句,
有时很懒惰写那么多字,
就一句:picture tells more than word 作为借口咯。
只是我的部落格只限于朋友阅读,
不是很高的游览率。
这,
也没有把我的日记活生生的给别人看吧?

也谢谢E漫游少少的朋友们支持,
让E漫游可以苟且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