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Happy Deepavali

公共假期,
最困难的事,
就是从暖暖的被窝爬起来,
独自去跑步。
头脑与身体挣扎同时,
当你踏出家门的第一步,
就慢慢迈向5km了。

图中就是奖励我运动后的特大早餐。
假期缘故,
10点多档口只有我和另一个女子而已。
那女子,
很阳光。
从我和她一起在档口选料时,
我就一直看注意她。
脸圆圆,
短发卷卷,
很mini沈殿霞。
但是吸引我目光的是,
一直笑盈盈的可爱脸孔。
嗯,
她应该很喜欢吃猪肠粉。
人,
无论大事小事,
不就应该每天找出令自己快乐的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