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4, 2012

150cm Life 3


话说年前看了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 1&2,
今天败了150cm Life 3回来。
看了这一篇,

勾起了我一个不堪回首的记忆。
话说...
刚毕业实习时,
我是住PJ的。
每逢周五放工后,
我就要辗辗转转搭Putra,Star,Rapid KL回Cheras。
周五特别多人准时放工的,
有一回,
Putra特别多人。
我就“淹没”在人群中,
本来在那没什么冷的空凋车厢里,
只要我不说话,
勉强还可以呼吸。
谁知,
中途进来一个流浪汉。
他大概多月没冲凉,
那味道你们可以想象了。
结果,
153的我,
开始呼吸困难,
于是我把脸向上了。
向上,
也只是在一堆堆的人头下,
呼吸他们的二氧化碳。
我开始feel到眼前发黑,
正想在半途冲出其中一个车站时,
流浪汉下车了,
而且密密麻麻的人头也下了很多。
153cm仿佛重生了!
所以,
大家不准笑我矮。
矮人应该受保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