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许留山 @ Leisure Mall

人是犯贱的,
当许留山在One Utama开业时,
我这Cheras妹扑过去朝圣。
可是,
在Leisure Mall开了几个星期,
我差不多每星期都经过,
也不进去。
当东西普遍了,
人也变得理所当然了。

今天我试了另一样芒果宴,

三样之中,

最喜欢这个。
下次我可要点一大杯的。

麻子,
如果你很饱,
不建议吃这个,
很大粒下。

这,
冰淇淋是好吃,
可是下面有一堆jelly,
很“特别”。
嗯,
我觉得有点九不搭八啦。

Overall,
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芒果,
够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