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还是金钱可靠

太平湖的宁静,
是无以伦比的美,
还是无眠的孤单?

今天有点伤感...
有对情侣年纪轻轻就拍拖了,
不久,
女的怀孕了。
由于男的赚得不多,
因此女方家长出钱替女儿买车买屋,
只希望女儿结婚后有自己的屋自己的车。
女的家庭背景好脾气也很好,
所以结婚后听老公的
儿子出生后听老公孩子的。
生了第二个儿子,
老公渐渐负担不了,
老婆就出外工作。
结婚了10年生活还算过得去,
谁知,
这时候老公被发现包二奶,
还有一个几岁大的私生子。
当大婆还在消化这件事时,
老公为了节省开支,
提议让二奶也搬进来一起住,
一家亲。
大婆当然不肯,
可是大婆为了两个小孩,
也没有要离婚...

听了这故事,
真的很感慨,
人的良心去了哪里?
所以,
女人真的要有自己的事业,
千万不要凡事依赖老公,
老公不比金钱可靠,
所以自己要有私房钱傍身。
结婚后偶尔也要宠宠自己,
孩子偶尔丢给老公看,
自己跑出去逛街做spa,
至少万一老公真的有小三,
你自己知道怎样找节目,
而不是每天赖在家唉声叹气,
这样老公更加不会回家。

我是还没结婚啦,
所以我也很难想象如果我家庭有第三者时,
我会为了孩子留下,
还是离去。
可是我依然相信,
如果不是因为家庭因素,
女人结婚后也不要呆在家,
摊大手板拿钱,
因为迟早要看人脸色拿钱。

姐姐妹妹,
要站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