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我完成了Extreme Skytrex!

写这po时,
我的手还痛呢!
平时去云顶坐cable car都会怕的我,
今天完成了Extreme Skytrex!
一个在最高的20m空中,
fing 来fing去,
跳来跳去,
走钢绳走到我脚震。
话晒,
28尾了,
还要在空中走来走去,
有很多次真的很想半途很样衰的喊救命,
让后放弃,
可是还是没有啦。
因为吊在半空中哭着喊救命,
真的很样衰啦!
完成Skytrex后,
我想以后我坐cable car,
我还是会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