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9, 2012

荣记海南茶 @ Imbi

跑完步,
去巴刹吃早餐,
这是我以前不会做的事。
可是,
现在的周末,
我好像很喜欢去巴刹吃。
所以说,
一个人的年龄,
是可以从她吃的口味猜得出来。
今天去了Imbi Pasar的荣记海南茶,
如果你是KL的土生土长,
大概可以知道荣记海南茶是很多捧场客的。
闻名的海南茶,

加上生熟蛋,

烧面包,
超配的组合。
除了烧面包,
她的太空包和蒸面包也很好吃,
只是今天卖完了,
不然我的首选其实是蒸面包。


最后,
让大家看看我的近照吧!
红毛狮王是我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