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ly 26, 2012

我可以和我的ex出去吗?

今天有个男同事突然问了我一句,
如果你男朋友问你,
他是否可以和他的ex碰一碰面聚一聚?
我想了一想只能说...
你希望你女朋友怎样回答呢?
不答应,
又被冠上小气之名。
答应,
自己心里又不舒服。
不要说什么我问你代表我在乎你,
我大不了可以偷偷见她。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女朋友,
你就不会把这难题丢给她。
你只想要心安理得去见你的前度,
却把心理包袱丢给现任。
也不要说只是见个面update一下,
没什么的啦。
既然没什么,
为什么要见面?

所以男生们,
你应该自己知道你女朋友的宽容量。
如果真的是个超大方的女子,
你是可以假假问啦,
虽然你已经肯定要去而且你也知道她会答应你。
可是,
如果是半宽容的女子,
你又何必问呢?
无论你和前度如何再见亦是朋友,
你也要顾及现任的感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