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2, 2012

吃吃喝喝在澳门 - 甜品与小食

最后一篇食篇了,
甜品与小食,
我的最爱。

甜香园麦师傅甜品
5天4夜在澳门的日子,
有三晚,
我们都在这间甜香园报到吃甜品。
她的甜品太太太好吃了。
而且很靠近议事厅前地,
就在那些小巷福隆街而已。
核桃糊,

芝麻糊,

马蹄露,

杨枝柑露,

仙草芒果芦荟,

南瓜龙眼马蹄露,

雷沙汤圆。
每一道甜品都很好吃,
我一直想吃她的腰果糊,
可是每晚都卖完了。
这分店的老板很疼他的女儿,
每晚听他们一家人的对话都觉得很温馨。
有机会再去澳门,
我肯定会再拜访甜香园。

义顺双皮奶
有双皮奶,

红豆双皮奶,

香蕉奶,

嗯,
我觉得普普通通啦,
被大家over rated了。

莫义记榴莲雪糕,
坐落在氹仔官也街,

好像马来西亚的durian ice cream potong好吃点哦,
她的榴莲味不够味。

荣记豆腐花,
氹仔博物馆的秋霞姨推荐我们吃的,
是很滑啦,
可是有点贵呢。
MOD14一碗。

大利来记猪扒包
我们没吃氹仔的,
在前往大三巴时看到这人肉招牌,

就去买咯。
猪肉是很好吃啦,
很够味。
只是这猪扒包,
很干,
干巴巴的。
原来猪扒包是酱的,
不喜欢。

甜香园麦师傅甜品 
地址:半岛营地大街3号(近福隆新街)
營業時間:下午02:00至凌晨02: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