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uly 25, 2012

大家去运动吧!


跑步也跑了一年多了。
每个人都看我好像很有毅力那样,
一星期可以跑上3,4次。
其实,
每天我都在为自己想借口,
想着如何说服自己休息一天。
可是,
借口敌不过年龄增长所囤积的脂肪,
就去跑咯。
一开始跑没几分钟,
往往跟不上脚步。
可是,
当你撑过黄金6分钟时,
你慢慢感觉到汗水所带给你的满足感。
到时,
你就很难停下来了,
直到你达成目标。
所以,
目标是很重要的。
无论在跑步或者生活上,
每天定下一个比自己能力高点的目标,
再慢慢撑下去直到达标。
那种满足感,
就像出完整身汗去冲凉,
正啊~~
大家,
去运动吧!

讲这样多废话,
其实我是要show show我的新鞋子,
大家假假赞一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