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June 25, 2012

Venezia Italian Restaurant @ Taman Segar

好像很久没见的一班朋友,

我终于考完试得空见人了。
话说这Venezia意大利餐厅,
坐落在Taman Segar Cheras。

由一个意大利人料理,
价格适中,
环境优美。
食物很ok,
尤其这Funghi Pizza,
很好吃。

这Seafood Pasta,
价格不超过RM30,

可是材料下足。

Smoke Duck Pizza,
比Funghi Pizza逊色了点。

这Tiramisu也不错,
我一个人吃了半碗。
肥就肥吧!

[大家看到杯里的景物吧?
发呆时拍的。
接下来我有3个月时间得空,
谁要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