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ne 19, 2012

马六甲mini游记

考完试,
就立刻去马六甲度过周末,
感觉很久没这样轻松出州了。
照片不会很多,
只有吃的。
因为天气很热很热。
所以我开始佩服那些摄影的,
可以在大热天气拿着DSLR拍来拍去。
这次是一位Mi Fans带我们到处走走,
真的感谢他的热情。

第一站,
Klebang Coconut Shake。

Klebang Special Coconut Shake。

我喝Special Coconut Shake
我觉得
真的挺好喝的。
据说Mi Fans说,
步骤很简单,
椰水,
老椰肉,
Walls Vanilla Ice Cream,
冰块,
全部放进blender,
就搞定啦。
嗯,
下次我会试试。

第二站,
Jonker Street烧烤,

就是这一档。

讲真的,

我觉得很好吃。

尤其是Garlic Lala,
味道够浓
我的菜!
这是隔壁的隔壁的蚝煎,
我没吃到蚝
而且,
嘛嘛而已。

第三站,
不知名的猪肠粉。

Mi Fans说这是很普通,
其实我觉得还好吃,
因为够滑。

第四站,
Donald & Lily's
For your information,
Donald安哥 和 Lily安娣已经不在Jonker Street营业了,
她们已经扩大搬去Taman Kota Shahbandar
走路去不到,
驾车去得到。
Rojak,

依然好吃。
Nyonya Laksa,
我第一次吃,
我觉得不错。
可以试试。

Ayam Ponyet,
我没吃这道。

Ice Kacang,
今天的红豆有点硬,
所以我没有很喜欢这Ice Kacang。
 觉得以前好像好吃点。

 Mini Melacca又分享完了,
再次谢谢Mi Fans的时间与脚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