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ne 7, 2012

许留山@One Utama

我最喜欢吃芒果。
据说,
许留山在香港很出名。
嗯,
我5,6年前去香港好像没什么注意到。
这次听说One Utama开了一间,
特意去朝圣呢!
我们两个人只点了她挺出名的芒果盛宴。

三样甜品里有:
芒果丸子,
喜欢她那糯米丸子,
QQ的,
那芒果渣,
是鲜榨芒果,
好吃。

芒果河,
那冰淇淋普通,
下面那白条状的,
是椰浆做成的,
嗯,
这普通。

芒果冻饼,
这个,
非常非常好吃,
下次,
我定会独吃这个。

想要知道她们的size?
哪,
袖珍型的。
下次,
我还想试她们的木瓜炖奶。
Berjaya Time Square的已经开张咯,
Pavillion的还在装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