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une 9, 2012

怡保mini游记

5月中,
去了一趟怡保,
Staff Trip。
细CA是没带啦,
但看到手机那么多照片,
就po一po,
记录我和同事们走过的路吧!

第一站,
我们去到Sungkai吃猪手@财记。
据说,
这猪手很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
尤其那些关节胶,
还在回味中。
她的招牌豆腐,
这也不错,
推荐推荐!
这是店员介绍的走地鸡,

还好吧。


第二站,
Tambun Lost World Hotel,
我就住这里啦。
Tambun Lost World里,
有4个不同温度的Hotspring,
35,37,40, 45。
超喜欢
温泉的我,
当然不错过啦。
大白天下午3点,

我泡进40度的,
真的很爽很热。

45度的Cave,
这cave他们只允许你泡5分钟,
然后一定要出来休息10分钟,
再进去泡。
我进去20秒,
就顶不顺了。
如果你是住Tambun Lost World Hotel,
傍晚6pm至10pm,
你还可以进去泡。
嗯,
下次我要再来。

第三站
怡保糖水街。
她的糖水,
很好看哦。

好看不好吃,
全是糖精做成的。
有点失望啦。

第四站,
富山点心,






有人说富山是游客才去的。
可是,
我还是她的点心真的觉得好吃啦。

Annual Dinner的summer theme look,

我的同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