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ne 30, 2011

细E真好运


话说,
我好像冷落了细E,
搞到她跑进我梦里花神为小鬼呢!
所以,
我趁今天这样开心,
就帮她拍一张照吧!
纪念一件超开心的事!
纪念我们中了马票!!!
我果然开口中,
中了头奖!!!!
shhhh.....
低调低调!!
首先,
我现在是Unpaid Leave,
因为要平伏心情,
想象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然后plan一plan我的一年出走大计。
首先带着细CA细E到处旅行,
回来后自己出书,
办签书会。
这大概要半年时间。
然后就慢慢找屋子找店铺,
开始老板娘的生活。
至于做什么生意,
嗯,
到时再慢慢想。
现在的我,
超兴奋!!!
哦,
刚刚订了ASUS Incredible J...

1 comment:

nahneit said...

the lottery stated will announce results on the 17.07.2011 wor.....

头奖? 咩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