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ne 14, 2011

一人有一个梦想

那天看了Henry's Crime,
里面有一幕说到梦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
小时候,
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警察,
妈妈却希望我成为一个老师。
(这是愿望吧?
小时候何谓梦想?)
中学时,
我希望成为一个医生,
心里却怕血得要命。
(还是愿望哦!)
大学时,
梦想是希望有一份工作,
养活自己生活无忧,
怕死自己找不到工。
现在是工作了,
可是现在我的梦想,
却是放下工作,
放下一切,
背着相机到处旅行,
然后把我的照片,
把我的旅行心情故事,
写成一本书。
可是,
我还是敌不过现实。
梦想?
是发梦时乱想就有。
你们...
有梦想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