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Night Safari @ Taiping

我和美卿是第一次踏足太平,
雨就一直下。
幸好到了Night Safari后,
雨就停了。
Rm16一个人,
第一次去Night Safari,
心情难免会有点兴奋。
心里想,
我一定要和动物拍很多的照片。
然后...
对,
就是黑漆漆什么都看不到。
如果是相机的问题就算了,
可是..
MK:你有看到什么吗?
WY:我左看,右看...
大部分的笼子里都没有东西看,
都不知是动物睡着了还是躲起来了。
所以我们看到的都是树木,
我家前面没有树咩?
再不然就是灯光不足。
考眼力。
以下就是唯一看到和拍到的






没下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