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终于去了All About Rynn


终于扑到票了,
在这里先谢谢啊黄Jack仔给我的入场票。

拉了肥仔,
不对,
是瘦仔陪我上云顶出席了All About Rynn音乐会。

代价是陪他喝Starbucks Coffee。

这场show超值得。
林宇中几乎把他每一首K歌都呈现给我们。
有我超喜欢的失恋学,
改嫁,
靠岸,
Melodi,
淋雨中,
新歌七天追到你,
木转木马,
案发现场,
活到100岁
等等等...
那一夜,
林宇中的歌伴我入眠。


Genting有超多的圣诞树,
我们两个拍照狂哪里会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