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December 6, 2009

Hard Rock Cafe @ KL

难得叨到MF的光,
可以去Hard Rock Cafe吃免费的午餐。
我们两个人小小,
却叫了几杯水,
有RM35的Mojito
薄荷叶有点苦的感觉.

RM25的Mango Cooler,
黄梨味比较重的Mango Cooler。

RM25的Orange Crunch,
好酸...

Starter 有RM22的鸡翅膀

我们两个人,
吃了六对翅膀,
厉害叻?

Main Course则有RM38的Fajitas Chicken
就是这碟鸡
加这几种料
包在一起。
这是Hard Rock极力推荐的,
我觉得还不错。

RM48的Rock Chop,

这羊肉我有试。
没有骚味,
只是肉太硬了。

最后超级饱的两个人还叫了甜品。
RM20的Apple Cobbler。
上面的Ice Cream比较好吃。
下面就是苹果,
觉得甜了一点。

吃完了后,
这两个Hard Rock pin,
就是他们送给我们的纪念品。
有这样好?

其实Hard Rock的份量是美国Size,
所以一个Main Course可以share的。
我们两个人竟然可以吃得完全部...
好像有点对不起我的胃。

吃完后,
MF还买了RM40的一pair杯,
MF给了一个我,
Arigato...

这一餐,
吃一吃,
就吃了RM3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