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endol @ Penang Road

一到步,
他们就带我去吃炒粿条。
不过,
我Blur Blur的脑,
坐了6小时的巴士,
还没有Mood拍照,
所以没粿条的照片。
之后
由MK极力推荐的Penang Road Cendol。
我Order了普通的Cendol,

美卿的White Coffee Cendol,
撩几下变水了。

永康的Durian Cendol,
简直是榴莲水上漂,
吃不下。

而我的呢?
没半分钟,
变水了。
结果我们三个没一个吃得完,
err,不对,
应该我们三个没一个喝得完。
可能圣诞节人潮多,
冰来不及结好吧?
没关系,
下次再去试试纯冰的Cend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