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沙巴之旅 - 海滩篇


五天四夜的旅程,
我回来了!!
张小娴说:
生活里头的东西不要记得,
只要记得我这双脚走过的路
和我这双手牵过的人。
所以我走过沙巴!

这次的沙巴之旅,
看了沙巴的海后,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青出于蓝。
原来在深海真的干净到可以看到那些海水是青色的。

我们除了在海边吹风,

浮水,

坐船,

我这个38婆当然不会放过狂拍照的机会了。
原来整村人,
只有我喜欢拍照。
不用紧,
我自己一个也拍得很爽。
浮水了后,
我也在海边躺了半天,

整个人变得黑黑的巧克力美人了。

超Relax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