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十月,October, Oktober


十月的第一天,
我从恶梦中惊醒。
才发现,
好像又要生病了。
拖着要死不死的身体去上班。
又是忙碌的一天....

最近,
总觉得睡不好。
压力大?
心情不好?
抑或烦恼着某些事?

不过,
十月是我期待已久的一个月。
安排了几个Trip,
希望这一个月我可以好好充电休息。
别人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却说,
休息是为了睡更长的觉。

十月的蓝天,
不再是忧郁的蓝。
十月的白云,
不再是无神的白。
十月的蓝天白云,
是优雅的蓝,
是高贵的白。

No comments: